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儿童家具/用品 4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1
儿童房间设计实景图简单好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3-21

现代简约风格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少了繁琐的装饰,不过并没有影响儿童房整个空间装修的漂亮,采用现代风格的板式家具,空间非常的明亮,各个分区也比较的明显。再加上一些颜色的搭配就更加的唯美漂亮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蓝色儿童房设计,整个儿童房颜色搭配比较的和谐,儿童房的设计也满足了颜色和谐搭配,光线也十分的充足,简单空间很适合小孩健康成长!黄色总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这款黄白搭配的小巧儿童房,干净,明了。儿童家具的选取也是特别的精致,虽然没有过于的奢华,不过在普通家庭这款儿童房设计还是很适用的!色彩比较丰富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颜色是装点儿童房最好的元素,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虽然颜色比较的多,不过搭配却十分的和谐,并不凌乱,五彩斑斓的颜色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简约风格的蓝色小空间的儿童房,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没有任何一丝杂乱,这样的儿童房也正好也符合了孩子们单纯的心,让人联想到了大海。蓝天,视野极其的开阔。蓝色唯美的简约儿童房装修,虽然整个儿童房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不过设计师采用了一些简单的窍门,就让空间就比较的大了,儿童衣的整体组合,就节省了很多的空间,留下了足够大的空间供孩子们玩耍!白色的儿童房吊顶与显眼的绿色相互呼应,使儿童房显得格外的清新明亮,紫色墙面壁纸的运用,使儿童房看上去更加的十分秀丽,提高了儿童房的整体气质。前面采用纯白色为主打色装扮墙面,烘托出了儿童的童真,头背景墙选用绿色壁纸装扮,为儿童房营造了缕缕清新。儿童房墙面采用绿色壁纸装扮与吊顶的颜色搭配,是儿童房呈现出一种和谐美,给人一种轻松自在感,四处散落的毛绒玩具以及玩具模型,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童趣。深浅不一的绿色给空间平添了几分层次感,使儿童房的空间立体效果得以完美展现,富有个性的书柜既合理的使用了空间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的儿童房设计不仅要重视颜色的搭配,还要关注家具的摆放,防止过于冗杂,不利于儿童的身心发展。通过欣赏上面的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们一定有所收获。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21

儿童房简易装饰以简单为主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也没有太复杂的东西,由于空间小,尽可能装修简单,在基础装修的时候没有必要做太多工作,装修的时候更要以简单为主,切莫过于复杂我家女儿的房间我给她买了一块粉色的地毯和帘到家的一款蕾丝边的、挺梦幻的窗帘,特别好看。

想飞的鱼020 2018-03-21

田园式儿童房的装修效果很不错。角的屋顶为儿童房间装修效果图制造出了与众不同的空间效果,天花板上的星星装饰把孩子带到梦幻的世界中,斑驳的儿童床彰显出质朴的田园气质,儿童房间装修效果所打造的田园气息点亮了环保的设计理念。

向北直走 2018-03-21

关于女童房间怎么装修好看,我个人觉得在装修儿童房时,首先要考量的是安全、环保的问题,其次才是考量美观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呵护孩子的健康和成长,建议您在装修儿童房时,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找手:
1、儿童房间装修之建材的选购:对于儿童房间装修建材的选购一定要关注选购绿色环保的建材,不要随意购买三无产品,特别是板材、油漆、家具。
2、儿童房间装修之通风:通风是不论儿童房还是其他各个空间装修是都应该关注,不通风的房间就像死水一样,没有一点的活力,小孩子生活在里面也是一样的,时间久了容易失去活力,失去小孩子应有的朝气。
3、儿童房间装修向阳:儿童房间装修最好能够向阳,小孩子就像7、8点钟的太阳,阳光照射进来不久能够帮助我们解决房间的潮气、杀菌等问题,更能给人一种阳光的心态,这种心态正是小孩子所需要的。
4、儿童房间装修之风水:儿童房风水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例如儿童房间对门不是卧室,卧室门不能与其他门相对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关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