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其他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1
黄色地板,黑胡桃色门套,家具及家饰怎么搭配比较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3-21

胡桃色的家具:不深不浅有点偏红。我自己觉得搭配米色系列的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21

踢脚线是黑胡桃的,建议门和门套用黑胡桃的,搭配比较合理,墙不要刷成黄色的,淡淡的就可以了,太黄了迷糊,黑胡桃的装修比较理性,比较随意,比较舒适!!!

孙可望 2018-03-21

用欧式风格的门,要黑胡桃色,由于你的墙是白色的,假如门也是白色,在怎样欧式话,也会变较为英式化的,但假如墙是米白色,用欧式白色的烤漆门是比较好的!假如地板是浅黄粉色,加上墙是白色,要用比较深颜色的门或窗突显出来,但别弄窗和门都是深色的,只要一种是深色的就好了!

wifi危险 2018-03-21

楼梯扶手建议你用黑胡桃或黄胡桃色的,都可以,但前者更大方与庄重。由于墙面是白色,你不用担心光线暗的问题,但黑胡桃色做清油后不太出色是事实。二楼的木地板建议采用高档的泰柚或中档的红樱桃,这样与棕色或白色的家具、白色的墙搭配效果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