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沙发 1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1
沙发需要买带贵妃位的吗那个贵妃位实用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3-21

沙发贵妃位如何摆放
1、我们可以将沙发贵妃位摆放在靠窗位置,对于一些家庭来说,他们的客厅餐厅是连接在一起的,客厅与餐厅之间还没有隔断,对于这样的格局沙发贵妃位摆放在客厅的靠窗位置是较为不错的。
2、沙发贵妃位也可摆放在客厅沙发旁。客厅的布局和设计时规划好的,假如客厅添加贵妃椅的话,可以摆放在原有的沙发旁边。贵妃椅本身是沙发的一种,摆放在客厅的大沙发旁边,组合成一整套的沙发家具
3、贵妃椅摆尽量是宜弯不宜直的。贵妃椅是板躺的沙发,两边扶手宜弯不宜直,若是一条直线的话,整个格调会很奇怪。
4、贵妃椅不宜摆放在光线过强的位置,贵妃椅通常是躺位,因此摆放是要考量该位置的光线强度,建议光线不宜过强,否则会影响人的视线。沙发贵妃位与普通沙发区别
1.贵妃沙发通常讲的L款式的沙发,L款贵妃的尺寸是从贵妃的较前端到贵妃的靠背距离。也有那种1妃3或者1妃4的沙发。
2.贵妃沙发选取单层座垫设计,通常是超宽尺寸,沙发柔软,诱人和宽敞。选取配套的各类抱枕作靠背,来改变座靠的深度,能获得更良好的舒适感,典形的组合可放置在客厅的任何区域,转角位可随意演变为贵妃椅。
3.普通沙发属于休息型的轻便椅。它以一个支撑点来承托使用者的腰部(腰椎)这种沙发靠背高度较低,通常距离座面370毫米上下,靠背的角度也较小,不仅有利于休息,而且使整个沙发外围尺寸相应缩小。这种沙发搬动比较方便、轻巧,占地面积小。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3-21

现在一种流行的沙发设计,也就是比短一点的无扶手无靠背的休息坐床,就是把原来扶手沙发的一边扶手去掉。与沙发主体成直角摆放,换成一张贵妃床,放在扶手位的前面。也可以如图中放了皮草的那个位置。

臭豆腐 2018-03-21

按你的户型图看,只能选三人位、单人位组合的沙发,不能选带贵妃椅的沙发。现在沙发都可以定制,假如不摆其他东西,可以做满(4.49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