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家电 9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1
超薄LED电视好用吗?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3-21

飞利浦筒灯led筒灯质量还是很好的,性能也还是很好用的,客厅3.5w孔灯8公分开孔,价格是48元,80mm牛眼灯超薄桶灯洞灯节能,8寸节能筒灯的价格就是3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8-03-21

长虹LED32B2100C液晶电视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了现如今电视行业内最顶尖的超窄边设计,在银灰色的下边框的衬托下,彰显出这款产品时尚典雅的气质。在性能方面,长虹LED32B2100C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全高清分辨率,采用了LED背光源技术,除了机身超薄之外,在画面色彩的纯正度以及画面的清晰度方面也表现出众。长虹LED32B2100C液晶电视拥有超强音视频解码技术,支持1080P、MPEG2/
4、H.2
64、RMVB等多种流媒体。在接口配备方面,长虹LED32B2100C液晶电视配备了1路HDMI、2路USB2.0接口以及1路VGA接口、色差接口等众多实用接口,其中USB接口支持24P电影模式,画面非常清晰。

烟火绽开 2018-03-21

1.TCLL42F3210E42寸LED液晶电视机互联网全高清超薄液晶王牌彩电3199.00元。每个商家不同价,不同的活动降价后不同的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实际价格为准。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21

传统的液晶显示设备都采用CCFLS(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s)作为光源,虽然名字很专业,但我们把它理解为家里用的日光灯,不过灯管非常细。很多物体在日光灯下的色彩都很怪异,由于它发出的光线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日光。我们早已适应的日光光线由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各色光线按照一定比例组合而成。但日光灯的光线在某些色彩上过分强调,某些色彩则缺得厉害。LED是一种高级的液晶具体措施,用LED代替了传统的液晶背光模组。高亮度,并且可以在寿命范围内实现稳定的亮度和色彩表现。更宽广的色域(超过NTSC和EBU色域),实现更艳丽的色彩。亮度调整范围大。实现LED功率控制很容易,不像CCFL的最低亮度存在一个门槛。由此看来无论在明亮的户外还是全黑的室内,用户都很容易把显示设备的亮度调整到最悦目的状态。使用温度范围广、低电压、耐冲击。由于采用了固态发光器件,LED背光源没有娇气的部件,对环境的适应能力非常强。低电磁辐射。LED光源没有任何射线产生,也没有水银之类的有毒物质,可谓是绿色环保光源。总结下来LED液晶的优点:LED液晶电视有省电、环保、色彩更真实的优势。

念而不见 2018-03-21

1.久量超薄LED触控台灯
2.雷士LED吸顶灯调光圆形超薄卧室阳台
3.凯瑟利超薄LED吸顶灯明装方形厨卫灯客厅卧室过道飘窗阳台灯以上三款超薄台灯都是性价比较高的,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