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儿童家具/用品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1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有卖婴儿床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3-21

建议选用木质婴儿而且是牌子比较好的防止甲醇超标有些卖婴儿家具的买回来后味道很刺鼻而铺在床上的东西一定是棉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3-21

也应该有,你去看看吧,婴幼儿骨骼中所含有机物质较多,钙、磷等无机盐含量相对较少,因此具有弹性大、柔软、不易骨折的特点,睡木板床可使脊柱处于正常的弯曲状态,不会影响婴儿脊柱的正常发育。 现在城市中很多家庭用弹簧床代替了木板床,实际上这样做对宝宝不利,由于婴幼儿脊柱的骨质较软,周围的肌肉、韧带也很柔软,由于臀部重量较大,平卧时可能会造成胸曲、腰曲减少,侧卧可引起脊柱侧弯,宝宝无论是平卧或侧卧脊柱都处于不正常的弯曲状态;弹性差的床会使翻身困难,引起身体某一部位的压迫,久而久之会形成驼背、漏斗胸等畸形,不仅影响小儿体形美,并且更重要的是妨碍内脏器官的正常发育,对小儿的危害极大。为了宝宝的健康不应让宝宝睡弹簧床。

花骨朵的美 2018-03-21

上海新古典家具定制找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新古典/后现代家具嘉松中路5369附近华师傅家具公司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新古典、后现代馆二楼B1-209华鹤家具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新古典、后现代馆二楼B1-206

不休不想 2018-03-21

吉盛伟邦算大的吧,在曲阳、虹桥都有店,虹桥专门做进口家具的,青浦还有个国际家具村,像个世博园似的,是最大的店了,里面13个主题馆,400多家旗舰店,欧式、古典、实木,各种家具都有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