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管材管件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2
问一下装修水管什么牌子好,有谁可以推荐一下吗?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3-22

题主好,这个的话装修水电关注的是排放的问题,以及线路的问题,水管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22

装修用水管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63PPR家用装修水管报价:60.69元/个伟星牌PPR别墅装修水管报价: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愤青不青 2018-03-22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城阳区维修水管地址:城阳区明阳路防水堵漏维修水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盛达五金水暖维修管道地址:青岛市平度市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任我行088 2018-03-22

题主好,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水管有一定长度,安装时一定要用到活接,这样会比较方便的,水管铺设是隐蔽工程的重中之重,现代装修水管都是采用埋墙式施工,选取放心、耐用的水管在家庭装修中显得尤为重要。如今市场上的水管种类多样,品牌繁多,给大家的选购带来了不少麻烦,那么水管哪个品牌比较好,这边给你推荐十大品牌水管,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水管活接就是两水管连接的地方是用螺纹连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