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数码器材 6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3
oppoP9splus来电来信息的时候呼吸灯为什么不亮?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3-23

题主好,有的!颜色黄和绿,平常来电提醒,消息提醒都是绿灯,只有充电的时候显示黄灯,充满电后又是绿灯呼吸灯是灯光在微电脑的控制之下完成由亮到暗的逐渐变化,感觉好像是人在呼吸。广泛应用于手机之上,并成为各大品牌新款手机的卖点之一。假如你的手机里面有未处理的通知,就像说未接来电,未查收的短信等等,呼吸灯就会由暗到亮的变化,像呼吸一样那么有节奏,起到一个通知提醒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3-23

华为荣耀系列手机的呼吸灯无法自定义设置,但可以在【设置】-【显示】中关闭。呼吸灯会在充电、电量不足以及有未读消息时点亮或闪烁,平常不亮。呼吸灯不同颜色和闪烁方式代表不同含义:有未接来电和未接信息时绿灯闪;电量劝告时红灯闪,平时不闪;充电时在百分之十是绿色;百分之五十时是橙色;百分之百时是绿色。

奔跑的刘备 2018-03-23

你好小米3充电时呼吸灯一直绿色常亮属于正常现象,表示手机充电状态正常,当充电器与手机接触不良而无法正常充电时,呼吸灯不亮。呼吸灯的作用:呼吸灯让手机不再是一块只会亮屏的板砖。由于不是所有的消息通知都需要处理,也不是所有的消息通知都会马上处理。对于手机来讲,亮屏铃声震动属于强通知,这包括一些软件提供的来电闪光功能,呼吸灯则属于弱通知,不是所有人都会定期去查看手机的,多数情况下在办公室都只是把手机放在桌上,偶尔去下洗手间也不会带着,这中间假如有消息,回来瞟一眼就了解了,呼吸灯作为弱通知的作用,提醒的意义大于通知。期望对你有用!

孙可望 2018-03-23

1、在待机页面下,,点击【使用程序】;
2、点击【设定】;
3、点击【设备】,并点击【LED指导灯】;
4、勾选您需要的提示选项;三星Note3不同颜色指导灯的代表意义:蓝灯闪烁:错过事件如:未读短信/未接来电蓝灯常亮:开关机时红灯闪烁:电量低于15%时红灯常亮:充电中绿灯闪烁:应用程序时间提示,如QQ信息,微信等。绿灯常亮:充电完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