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数码器材 8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3
小米红米4x和4a有什么区别?哪位清楚?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3-23

红米4介绍:红米4共拥有3种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灰色、银白色和金色红米4高配版采用5英寸1080P全高清显屏,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核处理器,配备3G内存,采用32GB存储空间;红米4内置电池容量4100mAh;红米4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6级智能美颜。红米4后置指纹识别,配备红外遥控功能。红米4X介绍:红米4X采用经典的5英寸屏幕,提供单手舒适握感,并拥有金属磨砂超薄机身,前置2.5D玻璃,采用弧形收边设计,提供樱花粉、香槟金、磨砂黑三色可选。红米4X售价:配置方面,红米4X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2天日常使用和18天超长待机。此外,该机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全网通4G+和双卡双待。据悉,红米4X2GB+16GB版售价699元,3GB+32GB版本售价899元。总的来说,区别主要在于红米4高配版采用的是1080P屏幕和高通625处理器,不过售价要比红米4X高配版高出100元,由于材料成本的上涨,红米4上涨了100元,所有性价比方面,这两款机型旗鼓相当。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3-23

中兴V5MAX(N958St/双4G)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移动3G/2GBRAM)华为荣耀畅玩版(移动3G)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移动4G/2GBRAM)神舟灵雅X55(移动4G)小米红米Note(标准版/移动3G/1GBRAM)

muji木质 2018-03-23

红米3没有nfc功能,实际上所有红米手机都没有nfc支持nfc的只有小米2a,小米3,小米5,小米5s,小米note2,小米mix这6款小米手机而已。红米手机采用一流供应商优质元器件,是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千元神器,屏幕为台湾友达4.7英寸IPS视网膜屏(1280x720分辨率,屏幕显示精度为312PPI)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