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卫浴洁具 2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3
马桶什么是直排什么是侧排?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3-23

从外观来看,有侧排式马桶和挂壁式马桶,不过通常的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方面还不如地排座便器,通常选取挂壁式马桶比较多。不过通常的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方面还不如地排座便器

其他回答(共4条)

建筑的对外排水都是在正负零以下侧排的,不存在直排水问题;直排水和侧排水是对两类座便器而言的:直排水座便器的下水管穿过本层地板排水,侧排水座便器的下水管穿进座便器后面的侧墙排水。道路两旁的排水有明排和暗排之分:明排是在道路两旁用明沟排水,暗排是在道路两旁用暗管排水。

晚安night 2018-03-23

侧排式马桶安装关注事项:
1、在安装侧排式马桶时一定要先测量好排污口中心到地面的距离,这就是墙排的坑距。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将瓷砖的厚度考量在内。
2、在选购这种墙排式马桶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你所居住的小区排水方式是不是侧排式,假如不是的话则不能安装这种马桶。
3、由于墙排式马桶的水箱是隐藏在墙体内的,对水箱材料、水箱内部水件及水箱的工艺要求都比较高,假如比较差的话,就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墙排式马桶在维修的时候比较麻烦,因此建议最好还是找专业的安装师傅来进行施工安装处理。

遮天王 2018-03-23

下水口在下的就是下排,在一侧的就叫侧排,直排就是蹲改座的也就是不带反水弯的。

初秋 2018-03-23

墙排式马桶的缺点:
1、承重能力有限,不适合过于肥胖的人使用。
2、假如出现问题,维修起来比较麻烦。
3、墙排式马桶都是直排水噪声比较大,不建议安装在主卧内。
4、墙排式马桶堵塞的可能性很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