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数码器材 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3
iPhone5没有收到ios10.3推送?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1在手机端打开飞行模式,然后再次关闭飞行模式。这样便执行了重启飞行模式的操作。2重启iPhone,尝试将iPhone手机关机,待关机之后再次开机即可。3运营商设置更新是安装在iPhone或iPad(WLAN+Cellular机型)上的小文件(大约10kb)。运营商设置包括对接入点名称(APN)、彩信设置、网络共享等功能以及“股市”、“地图”和“天气”等默认应用软件的更新。您可能会定期收到有关安装运营商设置更新的通知。联网后,可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检查更新。4取出SIM卡并验证其是否为运营商制造的有效SIM卡。然后查看其是否损坏、磨损或出现其他故障,检查完毕后将其重新插入iPhone。5将iPhone与iTunes相连,使用iTunes恢复iPhone。恢复iPhone将删除所有数据和内容,包括歌曲、视频、通讯录、照片和日历信息,并将所有设置恢复为出厂状态,恢复之前最好做下备份操作。6将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通过手机联网自行安装新版本或者使用iTunes软件安装IOS更新。更新之前,最好对iPhone执行备份操作,以免数据丢失。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3-23

题主好,我知道的苹果手机型号有很多的,同种型号的也有不同的容量的,有iPhone,2iPhone3G,3iPhone3GS,4iPhone4,5iPhone4S,6Phone5,7iPhone5C,8iPhone5S,9,iPhone6,10iPhone6plus,11iPhone6s,12iPhone6splus,13iPhone7,14iPhone7splus等,其中又有32G,64G等的。

千与千寻M 2018-03-23

11a466越狱操作Evad3rs这一次发布的工具只针对iOS
7.x,支持所有可以安装iOS7的设备,包括iPadAir、RetinaiPadmini、iPhone5s和iPhone5c。本次越狱并不支持iOS6.1.3/6.1.4,那些将设备停留在这两个版本的用户还需要等待收到iH8sn0w的发布。iOS7完美越狱暂不稳定,pod2g也已证实iOS7“完美”越狱有插件安装的问题,正在解决稍后将推出更新。追求发个完美的用户可以暂时观望,待完美越狱推出稳定版后再进行越狱。越狱前的准备:任何装有iOS7.0-iOS7.0.4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iPod。在越狱前,使用iTunes或iCloud备份你的设备数据,即使越狱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你也可以恢复你的数据。下载新的固件重刷设备,由于一个纯净的系统越狱起来不容易出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