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风水植物 2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4
求助一下如何养植发财树?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taiwen 2018-03-24

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客厅摆放发财树,发财树的风水作用,发财树,是树木中的一种,发财树寓意者发财,在风水方面怎样发挥作用呢。
1、在风水位放上发财树,一家人会变得更加精神。风水位很适合摆放盆景,增强木行能量。盆景要保持健康茂盛,防止使用干燥花,由于它会蓄积阴气,发财树是最受欢迎的选取。
2、名字意思不言而喻,发财。由于发财树的厚叶子富含水份,它需要很多阳光和很少的水份,冬天,发财树会进入冬眠状态,需要的水份更少,任何富含钾的肥料都适合发财树。假如运气好,发财树会在十二月或七月开花,此时很可能有横财降临。
3、在东南方向发一盆发财树,有助招财进宝。将东南方位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然后移开会破坏木行能量的属金的物品,就可以着手规划东南方位的招财风水,可强化东南方位能量的色彩,包括属水的深蓝色和属木的绿色,发财树是最好的选取。
4、在发财树下压一张大面额钞票,会有以钱养钱的效果。发财水已经是很有寓意的摆设物品的了,加上金钱在下面垫着,更加有利于聚财。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3-24

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建议楼主最好选取自己喜欢的植物进行养植吧。

也许也许吧 2018-03-24

适合适宜室内养植的木本植物品种比较多,如发财树、龙血树、大叶伞、散尾葵等。这四种植物的习性相差不大,只是龙血树相对喜光照一些,发财树比较耐旱一点。它们的养护技术可以参照发财树的养护管理。发财树为多年生常绿灌木,原产于热带美洲。近年来,经栽培选育,已广泛进入我国城乡家庭。期望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