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生活常识 2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4
哪个熟悉带轮沐浴椅的价格如何?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3-24

带轮洗澡椅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老人坐便椅孕妇折叠坐便器移动马桶椅座便洗澡椅,一共花了135元。像铝合金轻便折叠洗浴椅老人残疾人专用洗澡椅,就只需要16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3-24

题主好,带轮子的沐浴椅通常比较适合老人和特殊情况的,价格也是不等的,不过通常的价格就是300元上下,就我知道的佛山老人的一个是340元,当然还有价格更贵的了,还是要依照需求购买的。

瑞可Ruse 2018-03-24

花盆底座带轮价格为20元,花盆底座带轮还是比较的不错的,其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我个人还是比较的喜欢使用这种的,其价格还是非常的实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