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涂料/油漆 8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4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环保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3-24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乳胶漆墙150元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乳胶漆18L428元多乐士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18元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乳胶漆5L190元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24

多乐士油漆是油漆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也油漆中比较环保一个品牌,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产家就生产出了很多种产品,大家都知道油漆在我们家中有着很大作用,虽然用得量不是很多,不过也不可缺少的,那么多乐士油漆哪种好?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从名字大家就可以看出这款多乐士墙面漆主打“防潮”,以及净味功效。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能够有效释放墙体内部潮气,使墙面持久干燥.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使用了新技术,能紧紧地包裹住涂料中的白色粉末,漆膜更加牢固。即便刻意地去反复擦洗,也能保证墙面不掉粉,不受任何损伤。多乐士家丽安优洁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优洁墙面漆秉承多乐士一贯的环保理念,气味清新,让您使用放心。产品漆膜细腻、平滑坚实,呈现出上乘的哑光效果。优异的品质使墙面持久洁净,让你居家环境更加舒适。再加上良好的附着能力及强大的遮盖能力,使施工更方便。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在多种测试上的表现成绩令人惊喜,在环保测试上的表现尤为出色。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通过无添加净化技术,在原材料环保品质的控制,产品配方和产品生产过程中全程不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害物质。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漆采用了国际创新环保净味配方,都闻不到刺鼻的油漆味道。未添加苯、汞、铅等有害物质,升级净味配方,充分过滤有害物质,层层把关你的家居安全。以上推荐这5种多乐士油漆都是比较好产品,不知道你要用到墙面还是家具上,这两者是不同的,总的来说,光看环保性很难判断一款油漆的好坏,多乐士环保墙面漆涂刷效果好,又着重加强环保性能,是家装时不错的选取。

笨熊你喝 2018-03-24

多乐士漆乳胶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18L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180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套装墙面漆油漆涂料套装749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内墙乳胶漆18L环保油漆涂料1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阿桂园丁 2018-03-24

该产品的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味道清新、健康环保,施工性能优良,还可防霉,是很多家庭装饰墙面的首选。当然,多乐士家丽安乳胶漆的其他产品也不错。

听时间的话 2018-03-24

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4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