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涂料/油漆 3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4
奥冠牌乳胶漆有谁知道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kalin80 2018-03-24

油性乳胶漆价格有点贵。比如:立邦漆油性外墙耐候乳胶漆,价格550元;虹牌401油性乳胶漆,价格280元;华润漆HD40油性外墙抗碱乳胶漆,价格3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3-24

作为家居装修的必备材料,乳胶漆不可或缺。那么到底怎么才能选到质量比较好的乳胶漆呢?办法
一:开罐检测,优质的乳胶漆比较黏稠,呈乳白色的液体,无硬块,搅拌后呈均匀状态,没有异味,否则说明乳胶漆有质量问题。还可以在手指上均匀涂开,在几分钟之内干燥结膜,且结膜有一定延展性的则是放心涂料。办法
二:看外包装和环保检测报告。通常乳胶漆的正面都会标注名称、商标、净含量、成分、实际措施和关注事项。关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各品牌乳胶漆标注的保质期1年到5年不等,尽可能购买近期生产的产品。通常品牌的乳胶漆都有环保检测报告或检测单,看清楚检测单能对乳胶漆的环保性能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检测报告对游离甲醛以及重金属含量的检测结果都有标准。办法
三:测黏度。通常来说,质量合格的乳胶漆,5升一桶重约7公斤;18升一桶重约25公斤。将油漆桶提起来,正规品牌乳胶漆晃动时通常听不到声音,容易晃动且出声音则证明乳胶漆黏度不足。

日历及时 2018-03-24

立邦乳胶漆品牌有丽多白胶漆吗?听说有丽涂,净味超白、亮家超白等等,但不知道有没有立邦丽多白乳胶漆,只要是正规的立邦乳胶漆品牌,那质量您就不用担心。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24

都有做!该公司生产地在深圳市。主要产品:内外墙乳胶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氨酯家具漆、丙烯酸防火涂料、聚氨酯PU、PE漆、108建筑胶水、醋酸白乳胶的大型企业。“正海虹牌”内外墙乳胶漆,彩虹牌乳胶漆、多邦牌胶水、外墙水性面油、108建筑胶水、醋酸白胶,质量还可以,广告较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