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生活家电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5
什么是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3-25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3-25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新丁丁丁 2018-03-25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情迷榻榻米 2018-03-25

现在的人搬新房子前通常都会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无论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很多城市都面临空气污染的难题,很难一间蔚蓝的天空,伴随市民的经常是灰蒙蒙的天空,由于空气污染,很多人患上了呼吸道疾病!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家用空气净化器逐渐热销,那么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中含有的污染物质主要包括灰尘、异味、粉尘等,空气净化器能够使用不同的技术或者介质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并且滤除掉,能够把污染的空气得以净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