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家居风水 4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5
客厅到卧室的过道顶安装镜子与风水有关系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补充:客厅到卧室的过道顶安装镜子与风水有关系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3-25

现在有不少人也是比较注重这个新房装修风水的问题;不过在这里也不能单凭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这涉及到房屋的每个部分,从客厅装修风水到卧室装修风水、再到卫生间装修风水等;都有禁忌,都要关注。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客厅装修的风水禁忌,期望对你有用1,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等2,客厅不适宜阴暗,首先在客厅采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厅装饰色调上忌整体太深暗的颜色3,客厅天花顶上忌有横梁跨越,特别是在沙发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顶装饰一番。这会影响运势。4,客厅之间不宜设有过道线;否则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以及人际关系。5,客厅不宜有太多的装饰,杂物忌多;会影响主人健康6,客厅对角线不适宜挂镜子,会阻碍家人的运势。7,客厅不宜挂猛兽或者残败景象的字画,会给家人带来祸害。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3-25

你好装修风水的问题不能单凭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这涉及到房屋的每个部分,从客厅装修风水到卧室装修风水、再到卫生间装修风水等;都有禁忌,都要关注。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客厅装修的风水禁忌,期望对你有用;1,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柜等。2,客厅不适宜阴暗,首先在客厅采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厅装饰色调上忌整体太深暗的颜色3,客厅天花顶上忌有横梁跨越,特别是在沙发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顶装饰一番。这会影响运势。4,客厅之间不宜设有过道线;否则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以及人际关系。5,客厅不宜有太多的装饰,杂物忌多;会影响主人健康6,客厅对角线不适宜挂镜子,会阻碍家人的运势。7,客厅不宜挂猛兽或者残败景象的字画,会给家人带来祸害。期望对你有用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3-25

现在有不少人也是比较注重这个新房装修风水的问题;不过在这里也不能单凭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1,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柜等。2,客厅不适宜阴暗,首先在客厅采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厅装饰色调上忌整体太深暗的颜色3,客厅天花顶上忌有横梁跨越,特别是在沙发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顶装饰一番。这会影响运势。4,客厅之间不宜设有过道线;否则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以及人际关系。5,客厅不宜有太多的装饰,杂物忌多;会影响主人健康6,客厅对角线不适宜挂镜子,会阻碍家人的运势。7,客厅不宜挂猛兽或者残败景象的字画,会给家人带来祸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