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厨房电器 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5
海尔电热水器保修几年,海尔电热水器质量到底好不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莫念 2018-03-25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电热水器海尔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美的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奥特朗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万和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万家乐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樱花电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帅康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3-25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火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家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就是这些品牌了,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25

美的电热水器和海尔电热水器都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美的电热水器拥有非常齐全的自主生产线,并且有很多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买电热水器我建议你买个安全系数高的,而安全性能最深入人心的代表就是防电墙,现在只有海尔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等少数几个品牌使用防电墙技术(都是西安交通大学研制出来的,海尔电热水器用的是第一代,美的电热水器用的是第二代),买电热水器建议你买海尔电热水器或者美的电热水器。另外,美的电热水器保温层采用独有的整体发泡技术,断电后每小时仅下降0.5~1℃。海尔电热水器等其它品牌用的都是分体发泡,就是先用模具把外壳发好,再把内胆装进去,保温效果不是特别好。美的电热水器的售后也很好,整机保修一年,内胆保修5年。另外,美的还推出每年一次定期上门免费清洗内胆,我自己觉得是比较实惠的。

向北直走 2018-03-25

想买一个容量为60L的电热水器,朋友都推荐用海尔电热水器,在商场和网上看了一下海尔电热水器60L的产品型号有:海尔FCD-HY60CI(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C60-Ⅲ(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QA60-III电热水器、海尔FCD-HX60AI(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MG60-III+(E)电热水器、海尔FCD-HM60GI(E)电热水器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