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卫生间 7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5
问一下卫生间防水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有谁比较了解可以推荐一下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补充:防水材料那么多种,家里装修哪种比较合适呢,还真不懂,有谁比较了解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3-25

卫生间防水可以用K11防水材料或都JS聚合物防水材料两种都可以。这两种是相对于其它防水材料中施工是比较方便,防水性能也比较较好的材料。这两种材料都适合用在卫生间的防水处,不过现在市场上做防水材料的品牌很多,推荐一下防水的品牌:东方雨虹、乐匠防水这两种品牌,很多业主和建筑商都对他们的评价还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材料要合适的,不能一味的说价格。卫生间比较实用的堵漏王5元+弹性灰浆10KG的150元够做一个卫生间了不过三分材料七分做工,下面给你提供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施工流程基面找平→清理基面→湿润基面→加强部位处理→涂刷第一道防水涂料→涂刷第二道防水涂料→质量验收→覆盖层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3-25

浴室防水材质的比较好!假如淋浴喷头的水会打到卫生间门,建议卫生间门用铝合金材质的!

微醺灯光 2018-03-25

卫生间防水可以用K11防水材料或都JS聚合物防水材料两种都可以。这两种是相对于其它防水材料中施工是比较方便,防水性能也比较较好的材料。这两种材料都适合用在卫生间的防水处,不过现在市场上做防水材料的品牌很多,推荐一下防水的品牌:东方雨虹、乐匠防水这两种品牌,很多业主和建筑商都对他们的评价还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