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卫生间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5
问一下卫生间墙面防水做法有哪些,有谁比较了解可以说一下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3-25

可以对卫生间墙面做一层防水,估计你之前靠着衣的那面卫生间墙面没有做防水吧。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3-25

家装防水是一个很重要又细心的步骤,防水做好了,就可以防止墙面渗水、漏水的问题,特别是一到下雨的季节,外墙雨水长期渗透,在加上墙面材料又不牢固的,就会出现墙面倒塌,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目的是防止这种问题发生,防水是一定要做好的。在家装卫生间和厨房的防水建议你可以用防水剂,实际的做法是:先用防水剂掺水泥砂浆在厨房或者卫生间的表面基层做一遍,等到干透了以后,再用防水剂掺水泥素灰在刷一遍墙面,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将第一次干透后所产生的小孔堵死,还有就是将管道的根部要仔细的刷均匀。假如是客厅墙面的防水,还可以使用卷材来做,但厨房和卫生间不建议用卷材,主要是由于厨房卫生间空间小,隐藏管道多,卷材防水材料的接口比较多,有一处没有处理好就会形成漏水隐患。室内防水还是推荐防水剂,砂浆防水剂就不错,它与基面粘结性能很强,使用寿命长,价钱也很实惠,可以说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防水材料。

stay 2018-03-25

1.首先要将卫生间的地面处理平整,然后再做防水处理,这样了可以有效的防止防水涂料凹凸不灵而造成水渍渗漏,在接缝处要涂刷厚度一样,卫生间的墙面与地面接触之间的缝隙以及上下管道与地面接触的缝隙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因此这些地方的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
2.卫生间墙面的处理好坏也直接影响着卫生间防水处理的效果,在通常的卫生间防水处理中,墙面的要涂抹30厘米高度的防水涂料,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止墙面的渗水,假如卫生间的墙面不是承重的轻体墙面,那么小编建议最好将整个墙面都涂刷一层防水涂料,然后就是和浴缸相邻的墙面要涂抹高于浴缸高度的防水涂料。
3.在卫生间防水处理施工完毕后,要进行一次防水试验,将卫生巾所有的下水道堵住,然后向卫生间灌水到一定量,等到24小时后,再进行检查,看是否有水渍渗漏现象。关注,这一步十分的重要,它是保证卫生间防水工程质量的重点。以上是关于卫生间防水的做法,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吧!掌握这些知识之后,对你家的装修会有用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