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卫生间 4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5
问问装修卫生间注意事项有哪些,有谁比较懂可以告诉我一下吗?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3-25

卫生间高于卧室很明显是不合适的,这样会引起卫生间的水流向卧室。我们来看看卫生间装修的时候应该关注哪些事项吧。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一)吊顶卫生间使用的吊顶材料与其他空间吊顶材料有所不同,一定要选取防水性较好的材料来做,由于卫生间长期不断的使用水。特别是冬天淋浴,会产生很多水蒸气(由于使用浴霸的原因)平顶能够用pvc扣板、铝扣板等等。而穹型等艺术吊顶能够选用软一点的防水板、软板、塑铝板,或再饰以多种彩色玻璃装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二)通风换气不知道大家关注过网上的新闻没,有人在卫生间洗澡天然气中毒死亡,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通风换气没有做好,有的人洗澡时间很长,特别是冬天长期处在通风条件差的狭小空间内,对身体的损害很大。做好卫生间的通风换气绝对不容小视,望各位引发足够的重视,防止悲剧的发生。最好就是天然气热水器不要安置在卫生间中。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三)照明和电器清洁间的照明,通常整体照明宜选白炽灯,以柔软的亮度就足够了,但化妆镜旁有必要设置独立的照明灯作部分灯火弥补,镜前部分照明可选日光灯,以添加温暖、宽敞、新鲜的感受。在对清洁间灯具的挑选上,应以具有牢靠的防水性与安全性的玻璃或塑料密封灯具。在灯饰的外型上,可依照自个的爱好与爱好挑选,但在装置时不宜过多,不行太低,防止负担或发作溅水、磕碰等意外。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四)、在地板方面大部分家庭采用多种花纹和颜色的防滑耐磨砖,并依照空间的大小,配制多种规格的砖,大致有300毫米×300毫米、200毫米×300毫米、200毫米×200毫米等。墙面用方形或长方形的装饰瓷片,配以腰线、花砖、踢角线,增加整体美感。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采用PVC扣墙板,简洁大方,纹路素雅。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五)、腰线和花砖要事先想好卫生间瓷砖有腰线和花砖的要事先想好,将来其他东西装好了不要挡住或冲突。假如是在尺寸没量好的情况下铺装的,装台盆时才发现腰线贴低了,只好把台盆的腿锯短。瓷砖添缝剂用色粉配颜色的话最好先调试一点看一下,再决定用量,否则不是太浅就是太深。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六)、坡度大些水能迅速跑干净不要由于卫生间是小地方就不正视地面,一定要铺好的瓷砖。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量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并且假如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将会大大增加排水的难题。有人说坡度大不美观,可坡度大些,水能够迅速跑干净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上面是关于卫生间装修事项的分享,给您做个参照,建议您找个专业的师傅来施工吧,方可以保证施工的效果呢!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3-25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蓝精灵之家 2018-03-25

要依照家里的面积大小来定。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有的可能会比较贵有的比较便宜,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前段时间去朋友家看过,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1000-1500一个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