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管材管件 8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5
朋友的一个会所刚开张,还没装换气的设备,有好的品牌推荐下吗?哪个比较靠谱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3-25

卫生间排气扇的选购方法:
1、品牌:现在在市场上在售的家用换气扇品牌很多,不过大多数都是一些小厂的产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难以得到保障。假如对换气扇工作的时长、工作频率要求都比较高的话,那么推荐购买大厂生产的名牌产品,以其获得最佳的使用效果和后期服务保障。
2、外观:优质的换气扇外观通常做工细腻、接缝平直、无划痕磕碰等硬伤,另外,假如换气扇是金属外壳,还应该特别关注一下外壳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蚀、锈斑等情况,假如存在这些问题,通常说明该换气扇产品在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存在质量监管不良的情况,最好放弃购买。
3、换气量:家用换气扇大多应用在厨房、卫生间、储藏室、地下室等空间,而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换气扇可以提供的单位时间换气量是不同的,,大家应该依照自己实际需要(安置换气扇的区域的空间形状、面积、需要达到的换气效果)选购换气扇,实际的数值可以通过咨询装修设计师、对照厂家提供的单位时间换气量来确定最终购买哪款产品。
4、配件:先说个故事:的一个朋友购买了一台带有换气功能的浴霸产品,而安装完毕后才发现厂家根本没有提供安装在风道上的止逆阀,后来这个朋友跑了无数个建材城才找到了与该排风软管口径匹配的止逆阀,真是费时又费力,早知道如此的话,谁还会购买这样的产品呢?,虽然大多数家用换气扇的配件都是齐全的,不过依然不可以忽视清点换气扇配件这个环节。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03-25

现在的商品市场越来越丰富,墙纸的样式也越来越多,用墙纸装饰是很简单很方便的事情。你知道哪个是环保墙纸品牌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1.瑞宝壁纸,是中国墙纸软装行业领导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由原圣象集团创始人“王树民”先生于1998年创立。连续三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评估的“中国品牌500强”中,瑞宝壁纸品牌价值36.65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墙纸软装行业品牌价值第一。
2.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19.62亿。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领导品牌。
3.爱舍墙纸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泰兴,占地120000平方米,是国内墙纸专业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品种已涵盖了大类从墙纸到墙布。爱舍墙纸产品广泛适用于通常家庭、别墅会所、宾馆饭店、商场展厅等各种场所,是国内产品实力型厂商。以上是关于环保墙纸的品牌介绍,期望对大家会有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对你家的装修会有用哦!

蓝调英格兰 2018-03-25

卫生间排气扇的选购方法:
1、品牌:现在在市场上在售的家用换气扇品牌很多,不过大多数都是一些小厂的产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难以得到保障。假如对换气扇工作的时长、工作频率要求都比较高的话,那么推荐购买大厂生产的名牌产品,以其获得最佳的使用效果和后期服务保障。
2、外观:优质的换气扇外观通常做工细腻、接缝平直、无划痕磕碰等硬伤,另外,假如换气扇是金属外壳,还应该非常小心留意一下外壳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蚀、锈斑等情况,假如存在这些问题,通常说明该换气扇产品在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存在质量监管不良的情况,最好放弃购买。
3、换气量:家用换气扇大多应用在厨房、卫生间、储藏室、地下室等空间,而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换气扇可以提供的单位时间换气量是不同的,,大家应该依照自己实际需要(安置换气扇的区域的空间形状、面积、需要达到的换气效果)选购换气扇,实际的数值可以通过咨询装修设计师、对照厂家提供的单位时间换气量来确定最终购买哪款产品。
4、配件:先说个故事:的一个朋友购买了一台带有换气功能的浴霸产品,而安装完毕后才发现厂家根本没有提供安装在风道上的止逆阀,后来这个朋友跑了无数个建材城才找到了与该排风软管口径匹配的止逆阀,真是费时又费力,早知道如此的话,谁还会购买这样的产品呢?,虽然大多数家用换气扇的配件都是齐全的,不过依然不可以忽视清点换气扇配件这个环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