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其他 6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5
哪位懂得装修合同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啊?能告诉我一下吗?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3-25

照明展厅设计关注事项非就是关注三个内容:空间布局、颜色搭配和气氛营造。只要满足这几个条件往往出来的效果通常都是ok的,不过做好这些真的需要找一个好的设计公司来帮忙,墨戈毕加设计师告诉我这三个部分的营造看似简单却不简单,很多人在设计或装修的时候都有很多的漏洞。要做好展厅设计就要谨慎的选取公司来帮忙。

其他回答(共4条)
muji木质 2018-03-25

题主好,清包价格这个没有统一收费标准的,这要看各个区域报价都一样的,清包即包清工,也就是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修公司或装修队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装璜公司最多采购一些钉子之类的小件消耗品。由于材料和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有些人担心别人代买材料可能会从中渔利,于是部分家装业主采用自己买材料、只包清工的装修形式。那么清包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清包装修关注事项:
1、与设计师沟通:观赏其作品的照片、实品外,更应了解其设计用意,探索其设计理念,塑造一个适合自己的居住空间。
2、确定设计方案和工程预算:将自己的装修风格、经济上的要求告诉设计师,量房,画图纸,选取装饰材料,做出预算。
3、签订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将家装的质量标准、建材的规格、质量要求、价格、付款方式、施工期限等填写清楚,一旦违约合便有据可查。
4、确保开工条件:包括水、电的供应,尽是清空施工现场,防止因施工现场的限制,影响工程的顺利进行。
5、保证材料质量:材质的好坏对装修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材料在进货时就应经过检验,确保材料的等级和质量。
6、施工监理:包括材料的检验,施工工艺的监督。
7、工程验收:主要包括水路、电路的改造,防水层处理,家具木器的骨架和衬板等。电路改造铺设的线路管道是否是硬质的PVC管,管线是否有接头现象。厨房、浴室防水层施工完毕后,要做渗水试验,合格后才能做面层。以上关于装修清包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清包装修,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使得猫腻少了,不过由于业主本身的不了解,使得业主被建材商忽悠概率更高,并且由于材料的施工的纠纷也变多,清包的装修并不是适合装修初学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清风 2018-03-25

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经协商,甲、乙双方共同签订本租赁合约,达成以下协议并共同遵守。
1、甲方同意将穆庄沿街楼一套两层独间,租给乙方作办公使用。租期为一年,从2009年3月4日至2010年3月4日止。
2、该房屋租金为人民币柒千元整,签合同日付清一年租金。
3、租赁期间,该住宅有线电视费、水电费、电话费/网络费及小区管理费等应由乙方全部负责。
4、乙方应维护该房清洁卫生,关注防火、防盗等到安全防范,不得在房内做任何违法行为,否则由此带来的后果由乙方负责。
5、乙方在室内装修时须得到甲方的同意,但不能改变房屋的墙体、结构及用途,乙方故意或过失造成该房及配套设施、财物损坏或丢失,应恢复其原状或赔偿经济损失。
6、租赁期间,如乙方需退房,应该提前壹个月通知甲方。
7、如合同期满,乙方有权优先租赁的权利;租赁期满后,乙方应将房屋交回甲方使用,并缴清负责的费用,经双方移交无误,租赁合同解除。
8、本合同一式二份,具同等法律效力,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联系电话:联系电话: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啊,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我还是找不到租房合同范本,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的网址吧,租房合同范本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租房合同范本,谁要是应该找到租房合同范本,就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网址吧,谢谢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找到租房合同范本挺不容易的啊,这儿有租房合同范本啊,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我还是找不到租房合同范本,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的网址吧,租房合同范本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租房合同范本,谁要是应该找到租房合同范本,就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网址吧,谢谢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找到租房合同范本挺不容易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25

我了解一些呢!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就考量过相关的问题呢!在家庭装修的整个过程中,签合同应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步。每年有大量的家庭装修纠纷产生于合同填写不规范。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预防呢!接下来就就详细的给大家说说要怎么预发吧!1 选取正规的家装公司,签订合同之前,业主应先审查装饰公司的手续是否齐全。2 参观装饰公司正在施工的装修现场,检查工地施工工艺以及工人的素质,还应该着重检查施工工地的管理、卫生和防火情况。3通常装修公司会对减项有约定,即假如业主要求对合同约定的工程项目减项也需要支付该项目一定百分比的费用,这样很多时候在装修中假如业主修改装修方案就会成为减项,而需要额外支付装修公司费用,建议把此条款改为对装修总款额的的约定,就像约定业主不能减项以使整个工程费用低于多少钱。4对装饰公司提供的设计方案要有详细的设计样图。预算报价,客户应该严格审定,如有可能找相关专家咨询。假如委托装饰公司选取建材的话,装饰公司通常会提供预选的材料样品,客户应该保存以便日后检查对照。5在签订合同时,应详细注明施工工期、几次验收程序(包括材料、隐蔽工程、局部和整体验收等)、详细制作过程的说明、甲乙双方各自提供的材料的明细表和日期等,同时还应约定好违约金的赔付比例。在约定装修的材料标准时,一定要非常细致,包括外墙、内墙、顶棚、地面、厨房、卫生间阳台等,每个部位使用材料的品牌、型号都要清楚标明,不能笼统地用“国内名牌”、“国际名牌”之类的字眼。6验收方式可在合同上约定由政府质检站来验收,这样你就可以不为请质检站而另付费用。7合同要由法定代表人签订,如有委托代理人的,需要复印委托书,同时向装饰公司索要工商执照的复印件和资质证明的复印件,这两个复印件都应该加盖公司章,还要索要项目经理和工程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或公司正式职工的工作证复印件以及联系电话。8交付的工程款要由业主亲自交到公司财务,并索要建筑安装专用发票,尽量防止出现其他人代收工程款的情况。9工程完工后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保修期,客户可依实际情况与公司商议,保留原证件或扣留部分工程款作为装修的质量保证金,10上述装修合同有三种形式:即承包人包工包料,部分包料,承包人包工、住户自己包料,在装修中还应关注以下几种情况,装修公司包料的,要向其索要购买的材料明细表、合格证、发票;业主自己包料的,选用的材料应该符合国家标准,有质量检验合格证明、有中文标志的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厂厂名、厂址等,禁止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装修材料。11另外,在装修工程竣工后,空气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检测不合格的,如属承包人的责任,承包人应返工,并承担相应损失。12 预算项目变更时,双方应该重新签订协议。最后我还要友情提示下哦!~订立合同时,建议发包方依照实际情况对工程概况、违约责任、管辖地等约定清楚,以降低合同履行风险和保证合同顺利履行,并尽可能保障自身的合法、合理利益。大约就是这样哦!~期望能对你有用呢!要是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可以给我点个赞哦!~

臭豆腐 2018-03-25

厨房在家居环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很多朋友都有再次改造厨房的想法。不过厨房改造起来也势必有很多地方要关注。那么厨房改造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