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5
问一下房产证复印件可以贷款吗,有人了解么?需要什么***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3-25

需要办理有这些手续:
1、与贷款银行一起办理房屋抵押权的注销手续;
2、向保险公司办理相应保险费的退还手续;
3、向开发商办理押金的退还手续(如有)。若在贷款期间已办理过房产证,只需把银行的注销单、他项权证及身份证拿到行政服务中心房管处窗口就可。若未办过房产证、还贷结束后把银行的注销单拿到房管处窗口注销,然后办理房产证,须带以下资料:1、产权人及共有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户籍证明及私章2、购房合同书(正本)3、契证有复印件4、购房发票及复印件5、门牌证及复印件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3-25

题主好,
(1)、办理房产证前提取公积金,需提供:a《商品房购销合同》原件和复印件;b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c住房公积金持有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d住房公积金持有人的银行账号;另外,假如是职工夫妻公积金提取的,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办理房产证后提取公积金,需提供:a《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和复印件;b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c住房公积金持有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d住房公积金持有人的银行账号;另外,假如是职工夫妻公积金提取的,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抹茶茶叶蛋 2018-03-25

甲方需要提供的材料有这些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进行房产过户要准备哪些资料原始购房协议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如已婚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已婚需要提供共有人同意出售意见书乙方需要提供的材料有这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9如不是当地户口需要提供暂住证

海绵大宝 2018-03-25

用你的房产证复印件是不可以向银行贷款的.要向银行贷款应该先出试产权人的所有证件以及产证原件.另外,应该由产权人亲自到银行办理相关签字手续.只拿复印件银行是不可能贷款给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