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其他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6
求合肥信地红星美凯龙地址?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26

东鹏瓷砖合肥市可以在以下地址购买到:东鹏瓷砖(青阳路专卖店),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东鹏瓷砖,地址:合肥市东流路218号;东鹏瓷砖(红星美凯龙裕溪路商场),地址:裕溪路与东风大道交口红星美凯龙裕溪路商场;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3-26

题主好,推荐红星美凯龙,经营高档品牌和家居的第一位,他的房租是比较高的,在合肥的红星地理位置很好还有一点就是红星的服务很到位,产品宣传做的也很好,销售的产品质量上有一定保障。
1.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合肥政务区商场,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金寨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2.红星美凯龙信地商场店,地址:合肥市肥东县东风大道附近。
3.红星美凯龙合肥政务区商场停车场,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南二环路附近。
4.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东流路石台路口。
5.索菲亚(红星美凯龙店),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南二环与潜山路交叉口红星美凯龙B1层中厅F8178号。

滑培海puh 2018-03-26

东鹏瓷砖合肥市在以下地点都可以买到:
1.东鹏瓷砖洁具,地址:合肥市肥西县包公路与工厂路交口向南230米
2.东鹏瓷砖洁具合肥专卖店,地址:望湖美家居、青阳路美家居、信地红星美凯龙、凤凰城商业中心。
3.东鹏瓷砖,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叉口

题主好,合肥欧普照明专卖店的地址是:
1.欧普照明(凤凰城家世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潜山路家世界凤凰城5楼0
22.合肥欧普照明(望湖美家居店)地址:望湖美家居五金馆30-31号
3.合肥欧普照明(美凯龙店)地址:合肥市临泉路与铜陵北路交汇处信地红星美凯龙五楼e8131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