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卫浴洁具 8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6
中宇卫浴如何,怎样可以挑选到好的马桶?有谁晓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3-26

马桶的品牌有多,每个人都期望挑选到好的马桶,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假如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购买大品牌的马桶,相对而言质量也是更有保障的。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十大座便器品牌,厨卫百强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2箭牌Arrow(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3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科勒Kohler(坐便器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5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6美标(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美标(中国)有限公司)7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马桶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8安华(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佛山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9维可陶VICTOR(坐便器十大品牌,国际标准产品认证,厨卫百强企业,佛山市三水维可陶陶瓷有限公司)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马桶座便器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8-03-26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马桶是卫生间不能缺少的洁具,因而其选购也是特别重要的。市场上的马桶品种繁多,我们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心仪的马桶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选取马桶的关注事项有哪些吧!
1、排水方式:是下排还是后排。
2、确定排水墙距(坑距)。
3、选取马桶时要观察马桶釉面是否均匀,有无色差和明显变形,光泽度如何,表面缺陷(棕眼、斑点、裂纹、桔釉、波纹、花斑、落脏)能否严格控制。好釉面的坐便器光滑、细致,没有瑕疵,经过反复冲洗后依然可以光滑如新。假如釉面质量不好,则容易使污物挂在坐便四壁。
4、确定用水量,小于或等于6升水的为节水型马桶,通常马桶的储水量是可调的,可以依照家庭的特点调整用水量。
5、马桶有分体和连体之分。分体坐便器通常体积比较小,适合空间小的卫生间。连体坐便器线条流畅、设计新颖,可供选取的款式比较多。
6、看内部排水连接件。假如封垫、内容链接件质量差,坐便器既容易结垢堵塞,又容易漏水。密封垫应为橡胶或发泡塑料制造而成,弹性比较大,密封性能好。
7、看服务。要选取信誉好的品牌产品,厂家可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的。有些选购马桶的建议和你一起分享一下。
1、冲水方式很重要,推荐喷射式虹吸,由于其噪音小,去污力强,且坑内视觉较好。
2、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
3、应该选取储水量适合的马桶,储水量过高会溅屁股,储水量过低容易跑味儿。以及一点也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不要向马桶中倾倒杂物垃圾

亲爱的星空 2018-03-26

马桶可以分为虹吸式和直冲式两种,这里我来和你分享下要怎么挑选马桶吧! 绝招
一:好座便的釉面发亮,很滑,用手摸一摸就能感觉出来,好座便比较重,瓷密度比教 高,吸水率低,用手指敲一下,“当,当”直响!  绝招
二:如何量坑距,弄清了下水管道结构之后,接下来就该为座便的出水量坑距。座便通常分为横排、地排两种出水,横排只能安装直冲座便,地排可以选取直冲或虹吸,实际得看管道结构。横排的距离通常都是180mm,地排的距离略微复杂一点,有200mm、305mm、400mm、580mm等多种。测量很简单,从排水管的正中间到墙的距离就是坑距,横排的测量方法也是一样。  绝招
三:虹吸分四种,下面说说虹吸的分类,虹吸由于冲洗效果比直冲的好,水封高,隔臭效果好,在市场上得到大力推广。虹冲分四种如图5所示,冲落式虹吸,这个是最基本的虹吸,其他虹吸都是从这种形式演变出来的。这种虹吸没有喷射辅冲孔,发生虹吸的水位要比喷射虹吸高一点,要超过图中蓝线的位置,方可以发生虹吸,冲水量也比喷射虹吸多一点。

mona 2018-03-26

题主好,水龙头比较好的几个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3-26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卫浴品牌很多,不过要挑选到好的卫浴产品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在有名气的一线卫浴品牌中购买,那么产品的质量和售后都非常有保障。像你说的箭牌卫浴,1994年创立,发展到现在已经算是数一数二的老品牌了,行业知名度很高。无论是普通卫浴,还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智能卫浴,它做得都很好的,获得不少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