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卫浴洁具 6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6
雅阁淋浴房如何样?它是淋浴房十大品牌吗?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3-26

2014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1、唯立淋浴房
2、福瑞淋浴房
3、科勒淋浴房
4、玫瑰岛ROSERY
5、德立淋浴房
6、理想淋浴房
7、朗斯淋浴房
8、箭牌
9、加枫淋浴房
10.阿波罗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3-26

德润淋浴房是十大品牌淋浴房,他的突出优势是不锈钢淋浴房,品质行业领先。

千与千寻M 2018-03-26

奥娜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品牌,我国著名品牌。奥娜拥有国内淋浴房首个防爆技术的专利,提高了淋浴房的安全性。伦敦奥运会淋浴房产品供应商之一就是奥娜淋浴房。扇弧形双门淋浴房3C钢化玻璃防爆淋浴房
二、淋浴房十大品牌奥娜奥娜淋浴房是我国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淋浴房十大品牌还有福瑞淋浴房、箭牌淋浴房、欧路莎淋浴房、理想淋浴房、金莎丽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等等。欧式古典淋浴房双门移动式淋浴房不锈钢滑轮淋浴房
三、奥娜浴房价格为了方便您的购买,我们在此提供几款奥娜浴房价格,供您参照:奥娜淋浴房L83-1价格:960元奥娜NP36-2淋浴房价格:2800元奥娜T83淋浴房价格:760元奥娜PQ33-2淋浴房价格:2500元

听时间的话 2018-03-26

国内十大品牌;
第一:德莉玛淋浴房
第二:莱伯顿淋浴房
第三:郎斯淋浴房
第四:浪之华淋浴房
第五:德卫淋浴房
第六:安麒淋浴房
第七:金莎丽淋浴房
第八:莱博顿淋浴房
第九:美丽华淋浴房第十:箭牌淋浴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