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卫浴洁具 3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普乐美花洒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3-26

推荐普乐美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3-26

普乐美水槽是德国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和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珠海普乐美下设精密模具制造厂、水龙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普乐美水槽现在有很多业主都在使用,感觉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普乐美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并从德国等欧美先进国家引进了CNC加工中心、大型冲压机、焊接和表面处理等主要机器设备。普乐美还参加了广州国际设计周,收获还是很多的,不仅KB182铂系列水槽荣获“2011中国设计奖·红棉奖”,CM904功能水槽也被评为中国房协商业地产委员会2011专业年会推荐产品。普乐美作为不锈钢卫浴品牌,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主营花洒、不锈钢水龙头、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

遮天王 2018-03-26

淋浴花洒选取普乐美花洒就很不错,普乐美引进德国先进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特聘水槽领域资深人士为首席设计师。与华南理工大学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建立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质量值得信赖的品牌,您不妨可以考量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