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卫浴洁具 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益高卫浴如何样,益高卫浴到底好不好用?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益高卫浴质量很好,是知名品牌,材质做工都很棒。创始于1996年的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制造企业。在2003年以前,益高(EAGO)品牌运营足迹以德国为主涉入欧洲市场各地。2003年,益高卫浴高调大力推入中国市场,携欧洲“精良、精确”品质文化、欧洲“简约、时尚”设计精髓、欧洲沐浴文化情怀,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3-26

益高卫浴公司是以德国为主,在2003年开始大力推入中国市场,其产品具备欧洲精良的品质文化,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自然舒适的文化情怀,一经入市就得到广大购买者的喜爱。益高卫浴卫浴中国陶瓷之都广东佛山,占地25万多平米,专注在打造享誉国际的卫浴知名品牌。

益高卫浴质量很好,是知名品牌,材质做工都很棒。创始于1996年的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制造企业。在2003年以前,益高(EAGO)品牌运营足迹以德国为主涉入欧洲市场各地。2003年,益高卫浴高调大力推入中国市场,携欧洲“精良·精确”品质文化、欧洲“简约·时尚”设计精髓、欧洲沐浴文化情怀,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