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卫浴洁具 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玫瑰岛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哪个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beinila 2018-03-26

朗斯淋浴房、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金莎丽淋浴房、旭晖淋浴房、加枫淋浴房、丽莎淋浴房、阿波罗淋浴房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8-03-26

买淋浴房从安全角度着想通常都会选取好的品牌的。买淋浴房还要买个质量好的,精度是个新牌子,技术和质量有待考验,玫瑰岛是个老牌子质量和口碑相对成熟,朗斯、德立也还是不错的品牌。我推荐玫瑰岛。

无双公主 2018-03-26

朗斯淋浴房、关之淋淋浴房、德立淋浴房、福瑞淋浴房、玫瑰岛、雅立、阿波罗Appollo、科勒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理想淋浴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