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卫浴洁具 5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6
贝朗卫浴怎样样,贝朗卫浴设计有哪些独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3-26

我家用的就贝朗卫浴,只能说:真是好用!贝朗卫浴(Bravat)是德国百年卫浴品牌Dietsche旗下的高端卫浴子品牌。主要生产和销售民用以及商用卫浴洁具产品和整体卫浴空间。贝朗卫浴在德国和亚洲拥有两大设计研发中心,并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在保证卫浴产品原本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更极力满足高端消费群的个性化、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需求。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3-26

德国贝朗卫浴除了拥有独特、前卫的设计风格以外,作为德国老牌卫浴Dietsche公司的高端子品牌更是继承了“德国货”可靠的品质,无论是旗下的卫浴家具、淋浴房、陶瓷、浴缸,还是卫浴五金或配件的品质都能达到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家实验室的标准。

默默无闻 2018-03-26

贝朗crrt的型号introcanintrocan-w等等。品牌主要生产和销售民用以及商业用卫浴洁具产品和整体卫浴空间。贝朗卫浴在德国和亚洲拥有两大设计研发中心,并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在保证卫浴产品原本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更极力满足高端消费群的个性化、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需求。

瑞可Ruse 2018-03-26

你好我了解的有这些:
1.九牧九牧卫浴我国有名气的卫浴品牌,产品类型多样,生产实力强大,其五金产品质量出众。九牧浴室置物架款式新颖,简洁大方,结构牢固,采用为不锈钢加钢化玻璃,先进的电镀工艺,保证长期使用电镀如新。
2.卡贝卡贝卫浴主要生产太空铝卫浴产品、晾衣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卡贝浴室置物架线条简洁丰满,轮廓优美细致,主杆采用加厚实心太空铝铸造,承重力强;边缘打磨光滑,美观安全;“丽水条状”设计,通风透气,环保健康。
3.帝朗帝朗卫浴是卫浴五金行业的十大品牌,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产品风格基本分为简约、欧式、铂金三种,包括挂件、龙头、雨淋花洒、浴室等功能性卫浴产品。帝朗浴室置物架外观时尚亮丽,采用亮洁技术,全自动电镀,历久弥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