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卫浴洁具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问一下卫生间漏水的相关问题。有人了解吗?

补充:你好,看到你之前提问了卫生间漏水从楼下补救的问题,我现在也遇到了类似问题。请问你的问题最后是怎么结局的呢?高压注浆可行吗?望答复,谢。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3-26

卫生间漏水是很烦的事情,像你这种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卫生间垫层下面的管道可能有问题,引起漏水到到楼下。第二就是你的卫生间防水本身没有做好只要一用水就会漏水。现在最主要的是检查下你的水管,再确定是不是管道漏水,假如不是水管漏水,只是防水没有做好,那只要加强下防水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3-27

也不知道你说的卫生间漏水是哪里漏水,是外墙漏水还是水管漏水呢?漏水的地方不同处理的方式也是不相同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3-26

卫生间漏水是很烦的事情,像你这种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卫生间垫层下面的管道可能有问题,引发漏水到到楼下。第二就是你的卫生间防水本身没有做好只要一用水就会漏水。现在最主要的是检查下你的水管,再确定是不是管道漏水,假如不是水管漏水,只是防水没有做好,那只要加强下防水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