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卫浴洁具 1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6
九牧卫浴柜a2115-113a?有谁清楚?

补充:九牧卫浴柜a2115-113a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3-26

箭牌欧式浴室组合套餐吊柜卫浴柜洗漱台价格:1298元箭牌卫浴柜仿古浴室柜洗脸盆欧式卫浴柜0002价格:196元箭牌卫浴浴室柜组合、实木柜洗脸盆、镜柜套餐价格:1450元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3-26

1.箭牌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现代简约浴室镜柜洗手盆柜套餐APG348A-D价格:3000元
2.箭牌正品坐便器1116+实木柜2502+可升降花洒3304S+配件组合套餐价格:4000元
3.箭牌卫浴柜组合套餐APGM391-A喷射虹吸马桶AB1116淋浴花洒AE3309S价格:4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皆大欢喜 2018-03-26

九牧卫浴柜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质量也是相当的好。可以亲自上门测量服务。九牧卫浴室镜柜 既可用于储物,又可用做大镜子,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完美的。九牧的花洒、水龙头、卫浴都市比较出名的,在中国也称的上是大品牌呢,我可以给你推荐个网站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太平洋家居网。这是个家具、家居网。还是很齐全的。

绿色家园 2018-03-26

题主好,PVC卫浴柜是采用的聚氯乙烯材料等作为主要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pvc卫浴柜的颜色是很多的,、颜色有(钛黑(黑钛)、天蓝色、钛金、咖啡色、茶色、紫红色、古铜色、黄古铜、青古铜、玫瑰红、玫瑰金、钛白、翠绿、绿色、香槟金):在pvc卫浴柜表面渡上一层其它颜色的金属,不光颜色好看对pvc卫浴柜也有很好的保护。pvc卫浴柜的价格信息是很繁杂的。其中pvc卫浴柜的价格是依照卫浴柜的材质档次、风格造型、体积大小来确定的,因此pvc卫浴柜的价格波动是很大的,低至百元高至几千元不等,因此选购平台是很大的,购买者们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与经济水平进行选购。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半亩农田 2018-03-26

浴室柜是卫生间最常见的卫浴洁具之一,如今的卫浴柜品牌越来越多。对于卫浴柜的品牌你都知道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乐家ROCA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产品在全球最顶尖的酒店及高档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
2.科勒Kohler成立于1873年起,专注在提高使用科勒产品享受科勒服务的顾客们高雅的生活水平。科勒厨卫洁具享誉世界。
3.尚高SUNCOO是一家集卫浴产品及配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一直专注在卫浴文化和品质空间的营造,专业专注,在产品创新上,自主研发,专利生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