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卫浴洁具 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6
玫瑰岛淋浴房好不好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26

就广东淋浴房品牌来说,主要分为中山淋浴房和佛山淋浴房两大块中山淋浴房品牌有德立玫瑰岛(丽莎)福瑞佛山淋浴房品牌有登宇理想以上都是广东淋浴房品牌中名字比较响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3-26

1、朗斯淋浴房
2、关之淋淋浴房
3、德立淋浴房
4、福瑞淋浴房
5、玫瑰岛
6、雅立
7、阿波罗Appollo
8、科勒淋浴房
9、加枫淋浴房
10、理想淋浴房。

泪痕春雨 2018-03-26

朗斯淋浴房、关之淋淋浴房、德立淋浴房、福瑞淋浴房、玫瑰岛、雅立、阿波罗Appollo、科勒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理想淋浴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