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卫浴洁具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座便器要如何安装啊?自己安装会麻烦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3-27

通常有以下可能:
1、座便器排水的管道裂了,使污水在没有进入地面下的排水管道前就渗了出来。这种情况的下建议更换,维修麻烦且效果不好。
2、使用时间长,排水管道已有堵塞致使排水不畅,在座便器的大水流突然冲下的情况下,会从座便器的出口与排水管接触的地方渗出来。
3、座便器有移位,使其与排水管接口出现缝隙。出现上列第2、3种情况时建议重新调整安装座便器,做好管道接口的密封。有些人直接拿玻璃胶糊座便器与地面的接缝处,此举治标不治本,很快会再漏。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27

安装马桶的排污管需要存水弯。有存水弯道的地方装座便器是有问题的,可能会因座便器的弯道与下水弯道共有而在排污时转两个弯,而造成排污不畅。但在装修实践中,最好改动原有的存水弯管,然后安装座便器,但改动很麻烦。通常是按业主要求没有改动原有的弯道仍然安装座便器。,如嫌麻烦,也可以直接安装座便器。

隆冬龙东强 2018-03-27

装前准备:对座便器及安装位置进行测量,以确保产品尺寸正确、方便使用。安装三角阀,并检查地面下水处是否干净无异物。划线定位将座便器放入要安装位置,对齐下水口。用铅笔沿座便器边沿划线,明确装好后的实际位置以便于涂抹硅胶固定。安装法兰检查法兰质量,并将其放置下水口。用硅胶固定,并确保不会发生渗漏等问题。法兰安装是整个流程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做好固定在铅笔划线部位涂抹硅胶,这样能确保地面与座便器紧密连接。同一个时间段里硅胶最好沿线的内端均匀涂抹,能够防止硅胶的浪费。摆正位置将座便器按原位摆回,确定位置固定好后,应把底部溢出的硅胶及时清理干净。对没有贴合的地方进行修补,以防日后渗漏。连接进水连接好座便器的进水软管。要确保连接点牢固,管体无折压,以确保以后不会发生渗水、漏水或流水不畅的现象。连接牢固对座便器与地面的连接处仔细检查。特别是一些有螺栓或缝隙的地方,要用硅胶反复涂抹,任何的遗漏都会给日后带来很多麻烦。放水测试座便器安装好后要对齐进行放水试验,适当调节水箱内水位的高低,通过声音、流速检查下水是否通畅、正常。

连体座便器和分体座便器的不同之处就是:连体座便器的水箱与座便器直接做成了一个整体,而分体座便器的水箱与座便器是分开的,安装时需用螺栓将座便器与水箱连接起来。连体座便器的优点是安装简便,但价格较高,长度较分体座便器稍长;分体座便器的优点是价格较便宜,但安装稍麻烦一点,水箱易损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