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卫浴洁具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问问浪鲸卫浴的质量如何?属于什么档次?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27

题主好,很高兴能回答你这个问题。十大抽水马桶品牌是: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东鹏卫浴、SSWW浪鲸卫浴、航标卫浴、成卫浴、法恩莎卫浴、九牧卫浴、鹰卫浴。个人感觉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质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3-27

浪鲸卫浴是我国国际卫浴产品的代表,代表中国参加了德,美著名的顶尖展会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浪鲸卫浴质量在购买者的心中也是值得信赖的,十个一口碑极好的品牌。

20岁的眼泪 2018-03-27

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四维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联卫浴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终承睿aoq 2018-03-27

Sswwl浪鲸卫整体卫浴,追求唯美空间表现,让您奔跑在中放慢节奏,重现回归到自然原生态,以同样活泼的心,呼吸更自由的空气,浪鲸卫浴产品重演发到全面展示,都有专业设计师团队监督,确保浪鲸卫浴产品的质量。浪莎整体卫浴,给您身体的舒适,更给您心灵的释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