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卫浴洁具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普乐美水槽价格?有谁清楚?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3-27

题主好,便宜价廉物美,普乐美水槽fs722一个是550元上下,比较耐用是不锈钢304材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27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普乐美水槽的价格不会很贵,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给你介绍的是普乐美7594C水槽,不锈钢材质,美观,时尚大方,性能也是相当不错,耐磨损、耐腐蚀、使用寿命长,总的来说,水槽的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

新鱼儿 2018-03-27

普乐美水槽ds312a的市场报价有这些:
1.中山市小榄镇天行金属制品厂的普乐美水槽,型号是ds312a,价钱是198元一个。
2.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普乐美水槽ds312a,材质是不锈钢,价钱是230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89 2018-03-27

水槽展;接具展柜;展示柜;报价:880.00元。普乐美水槽,报价:999元/件。水槽展柜;接具展柜;展示柜;报价:7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