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施工工艺 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7
我家卫生间只有1.9米高面级小能安装热水器吗?谁晓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3-27

可以的呀,现在有很多适合小户型的热水器可以选取,小巧,占地面积也不大,同时就算是选取了比较大的热水器也是没问题的,只是要跟安装师父说清楚自己的楼层,让他帮你安装在更加合适的位置就可以了,现在有些人觉得厕所空间小,是把热水器安在厨房的,不过就要关注防油烟防水等等的操作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3-27

我觉得没啥讲究的,主要还是安装的位置的高低,和使用时方不方便,我买了爵家的卫生间水龙头时,别人的客服好心地告诉我一定要安装在正确的地方,不然的话又会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动,就像热水器位置啊,卫生间面盘位置啊都有可能由于水龙头安装不当而要改动。

新丁丁丁 2018-03-27

卫生间都是用一个热水器。由此看来在进行水路改造的时候,热水器的安装位置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只有确定了冷热水管安装的位置,进行水路改造才会比较顺利。同一个时间段里需要关注的是,在安装冷、热水的时候,上水管口一定要保持一样的高度。同一个时间段里,管口和墙面要保持2厘米的距离,而冷热水管之间的距离则是15厘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