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卫浴洁具 6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7
九牧王卫浴柜怎么样?哪位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27

题主好,PVC卫浴柜是采用的聚氯乙烯材料等作为主要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pvc卫浴柜的颜色是很多的,、颜色有(钛黑(黑钛)、天蓝色、钛金、咖啡色、茶色、紫红色、古铜色、黄古铜、青古铜、玫瑰红、玫瑰金、钛白、翠绿、绿色、香槟金):在pvc卫浴柜表面渡上一层其它颜色的金属,不光颜色好看对pvc卫浴柜也有很好的保护。pvc卫浴柜的价格信息是很繁杂的。其中pvc卫浴柜的价格是依照卫浴柜的材质档次、风格造型、体积大小来确定的,因此pvc卫浴柜的价格波动是很大的,低至百元高至几千元不等,因此选购平台是很大的,购买者们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与经济水平进行选购。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8-03-27

微晶石卫浴柜价格不贵,RMB3499.00元,新家园卫浴家具组合微晶石130CM浴室柜洗漱柜卫浴柜8120,品牌:新家园,商品编号:6984。

HAM 2018-03-27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
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
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

听时间的话 2018-03-27

不错啊,高温瓷进口釉面的,我们家用的就是。不怎么粘脏,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能接受。

晨钟暮鼓 2018-03-27

箭牌欧式浴室柜组合套餐吊柜卫浴柜洗漱台价格:1298元箭牌卫浴柜仿古浴室柜洗脸盆欧式卫浴柜0002价格:196元箭牌卫浴浴室柜组合、实木柜洗脸盆、镜柜套餐价格:1450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