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卫浴洁具 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鹰卫浴洁具好吗?是名牌么?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3-27

杰出的十大卫浴洁具品牌:科勒卫浴、澳斯曼卫浴、恒洁卫浴、耐尊卫浴、金牌卫浴、箭牌卫浴、TOTO卫浴、阿波罗卫浴、鹰卫浴、法恩莎卫浴。楼主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3-27

关于质量和款式哪个更重要,我觉得质量是比较重要的。不过款式也很重要的哦,终究是天天要用的东西。以下是十大卫浴品牌产品,可以考量下哦~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安华卫浴(民族卫浴新锐品牌,07年中国销量排行第二)3东鹏卫浴4美加华卫浴5法恩莎卫浴(国内销量不错的品牌)6恒洁卫浴7阿波罗卫浴(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名牌,畅销品牌,总部广州)8四维卫浴(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鹰卫浴(原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抹茶茶叶蛋 2018-03-27

中国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新排行榜: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