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卫浴洁具 5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7
益高卫浴旗下有哪些产品?谁了解?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3-27

创始于1996年的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隶属于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它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的主要产品有: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五金龙头及配件等。2003年以前,益高卫浴主要市场定位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市场,2003年后主推中国市场,是一家有名气的国际化品牌。益高卫浴有限公司一共有四大运营部,分别是卫浴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四大部门协调运作,保持高效、环保、科学的发展观。“时尚·体贴·健康”是益高的品牌创作理念,精良、精确的品质文化;简约、时尚的设计精髓;欧洲沐浴的文化情怀,成为益高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最佳动力。益高卫浴产品还是挺耐用的,我有一个朋友购买了,用了七八年都没有坏。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3-27

卫浴产品在我们装修中站的分量还是比重的,在选取方面千万不可以马虎。益高卫浴隶属于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它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的主要产品有: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等。2003年以前,益高卫浴主要市场定位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市场,2003年后主推中国市场,是一家有名气的国际化品牌益高卫浴有限公司一共有四大运营部,分别是卫浴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四大部门协调运作,保持高效、环保、科学的发展观。“时尚·体贴·健康”是益高的品牌创作理念,精良、精确的品质文化;简约、时尚的设计精髓;欧洲沐浴的文化情怀,成为益高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最佳动力。

淡风飞雪 2018-03-27

卫浴产品的选取不当要考量它的美观,还要考量到根我们的装修风格搭配好不好看,以及就是使用起来方不方便。益高卫浴所提出的“水舞天下”开启了城市卫浴水性文化的新时代,领先推出了行业4.5升超级节水冲洗系统,更是带来了节水卫浴的新体验,成为了业界所尊崇的对象。益高卫浴一直以诚信务实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坚持体贴健康的品牌内涵,专注在为购买者带去更多更好的卫浴产品。益高卫浴的智能马桶拥有独特的“V-ONE”技术,只需要轻轻一按,就能达到超强的排污能力,创新设计的缓降功能更加贴近人性化,静音效果也更佳。除此之外,益高卫浴的智能座便器还采用了大管径的4.8L超级节水技术,以及高集成智能主板、独立开关、高位接插件等,使用效果更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