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其它 33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7
浙大冰虫除甲醛你们觉得可靠吗?麻烦具体说说

浙大冰虫除甲醛,你们觉得可靠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3-27

冰虫光触媒+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才是夏天去除甲醛最强大的组合,由于夏季高温,很多人都不愿意开窗通风,应该使用光触媒进行治理,以限制甲醛的释放,除此之外,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游离状态的甲醛,苯、病毒、细菌、灰尘等等污染物,这就解决了夏季不能开窗的问题。良心推荐,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3-27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
一:多通风选取开门窗通风,是去除甲醛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既简单效果有明显。通过让室内空气自然流通更替来带走和稀释室内的有害气体,是简单有效的方法。
二:光触媒在基材表面形成的纳米级薄膜,在光的照射下,产生氧化分解能力,将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由此看来此方法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并且在消毒杀菌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假如要是用光触媒治理,建议请专业的治理团队,他们的技术比较好,并且有售后服务保障,推荐一下浙大冰虫,效果还不错,你可以参照一下比较慢的除甲醛方法:
一:摆放吸附甲醛强劲的绿色植物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等不仅具有观赏性,在空气净化方面也是好手不过只能吸收微量的甲醛,效果不是很好
二: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缺点是易饱和,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27

浙大冰虫光触媒去除甲醛清除剂188.0绿之源活性炭49.90邦辰家用活性炭包新-24.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