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合同 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新房装修安装什么样的太阳能热水器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补充:大家好!想问问大家,新房装修安装什么太阳能热水器比较好用。

被采纳
meiliwa 2018-03-27

1、装修时要预埋回水管路
2、新房装修预埋回水管,热水器水管路长应安装循环水系统:循环水系统与家用热供水系统配合使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容积式热水器),沐浴时无需等待冷水排放过程,通过该产品自动循环的功能,达到即开即用舒适热水.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27

我经销太阳能热水器9年了,只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热水器质量都是有保障的,质量区别不大的,特别是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效果几乎没有差别。特别提醒你一点要关注配件的质量!另外安装工人的技术水平也非常重要,不用把眼睛只盯在产品上,由于太阳能热水器只是一个半成品!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27

1、装修时要预埋回水管路。
2、新房装修预埋回水管,热水器水管路长应安装循环水系统:循环水系统与家用热供水系统使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容积式热水器),沐浴时无需等待冷水排放过程,通过该产品自动循环的功能,达到即开即用舒适热水.

列车鬼佬 2018-03-27

所有太阳能热水器的管都是真空的,太阳能热水器的最大坏处就是,冬天超过零下九度就容易冻,买24管而且是加长的有电加热功能的,我家用的是澳柯玛的12年了。假如你是新房装修就要事先设计好,我家用的是2个热水器。一个太阳能的一个燃气的,夏天用太阳能的,冬天冻了的情况下用燃气的。济南冬天冷,你自己琢磨琢磨。热水器满街都是买的,在网上打上字就出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