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其他 1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8
后现代风格卧室背景墙怎么做比较好啊?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3-28

可以采用欧式照片背景墙,欧式照片背景墙效果还是比较好,能有一面属于自己的墙反映自己的风格,彰显独特的个人魅力。欧式照片背景墙是背景墙装饰的一个重要环节,欧式照片背景墙设计得能够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3-28

装潢设计电视墙这样做比较好: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既美观大方,又防霉耐热,易于打理。有些购买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电视背景墙艺术这是一种全新的墙面装饰涂料,它通过特殊的涂装工艺、专用的模具,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纹理、质感、图案,并拥有奇幻的折光映射效果,是集乳胶漆与墙纸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顾才梅liane 2018-03-28

美式田园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比较好的推荐:悬挂婚纱照作为装饰,当然也有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就比如说装饰成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等,看起来都还不错,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金口木舌 2018-03-28

客厅背景墙建议不要采用自己的头像,可在卧室这样做,风水上是这样比较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