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他 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8
客厅餐厅隔断装修要注意什么问题的呢?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28

客厅餐厅隔断装修可以用珠帘,这样可以很简单地将客厅和餐厅起到视觉上隔断的效果。选用珠帘格调法,不会影响客厅和餐厅的采光,和通风,还能起到一个比较好的装饰效果,并且价格也不高,是一个比较便利的隔断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3-28

餐馆装修设计
1、由于空间的规划,餐厅大多与厨房、客厅一体,这样的空间规划就要求餐厅与客厅和厨房要有一定的东西进行隔断。可以选取不同的吊顶设计,不同的墙面颜色以及不同的软装饰进行区分。既能起到很好的隔断效果,还能装饰餐厅。
2、在餐厅怎样装修中,色彩是餐厅装修中的必胜法宝。餐厅是进餐的地方,研究表明色彩能影响人的食欲和心情,因此在餐厅装修中色彩的搭配至关重要。常用的餐厅装修颜色有橙色、红色以及白色。暖暖的红色与橙色给餐厅增加了温馨、舒适的气氛,白色则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在进行餐厅颜色搭配的时候,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餐厅整体装修风格进行合理选取。
3、灯光是营造气氛和制造情调的最好工具。在餐厅装修中,灯光不仅能保证餐厅的正常照明,还能调节餐厅的色彩。在餐厅装修中,灯光要柔和、自然,这样呢的灯光能让食物看起来更加美味。在餐厅中可以选取伸缩灯、或者吊灯、既节省空间,又能对餐厅起到很好的装修效果。
4、在餐厅怎样装修中,装修风格是家居设计中最不能缺少的东西。对于餐厅装修来说,装修风格最好与家庭整体装修风格相一致。家庭整体装修风格是欧式风格,餐厅装修风格也最好是欧式风格。假如业主喜欢混搭风格,在装修餐厅的时候也可以采用混搭风格,不过混搭风格不能与整体装修风格差距较大,不然会影响餐厅的整体美观度。
5、餐厅装修中,还应该注重一下细节问题。比如窗帘的颜色,饰品的选取,墙面的设计等。在餐厅装修中,窗帘的颜色也会影响餐厅的整体美观度,业主在选取窗帘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在选取装饰品的时候,可以选取墙面置物架。既能对餐厅进行装饰又能起到很好的装修效果。
6、在餐厅装修中,以及一个细节问题需要关注,就是家具的选取。在餐厅中,常见的家具有饭桌和椅子。饭桌和椅子的舒适度影响着人进食的心情,饭桌和椅子的颜色影响着餐厅的美观度。在选取餐厅家具的时候要注重它的美观性与实用性,切忌选取一些不实用的家具。

墨水满瓶 2018-03-28

还是又很多问题要关注的,与厨房合并的餐厅,与客厅合并的餐厅,独立的餐厅。与厨房合并的餐厅,空间大一些的,可以独立地布置餐桌和餐椅,空间小一些的,可以配上几把折叠的桌椅,以便能充分地使用空间。不论怎样布置,都不能影响厨房空间的烹调活动,也不能破坏进餐空间的气氛。与客厅合并的餐厅比较好布置,这种格局的餐厅装饰性重于机能性,以美观为主,同时这里的主空间是客厅,餐厅的装修格调应该与客厅统一,否则两个相连的空间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以上两种与其它空间合并的餐厅都存在一个隔断形式的问题,依照隔断形式可分为半开放式和开放式。用透空架、便餐桌和出菜口等半开放的隔断,是最理想且又适合普通家庭的设计,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使用空间,迅速地传递饭菜。常见的设计是在工作台外连一个略矮一点的便餐桌。不过需要关注的是,在狭小不甚宽敞的空间里,尽量防止视线的阻碍,以便给人一种宽敞明亮的感觉。餐厅与客厅的隔断可采用艺术隔断,在造型上多下功夫。对于宾客较多或人口较多的家庭,最好能有一个独立的餐厅,地点以接近厨房、客厅最为合适,以便能快速方便地进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