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地板 8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8
圣象地板水泡了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晓得?

补充:圣象地板水泡了怎么办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3-28

找专业的安装地板的,他们会安装当然也会拆,只有部分被水泡了问题不大,当然要适当多拆下来一些这样保险一些。实木地板的话等它含水率一降下来应该可以重新装上去,当然也可以素砂一下在涂点清漆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3-28

几年前装修,我用了这个品牌的地板,质量不觉,家里没人,让暖气的热水泡了几天,干了以后照样用!我用的是复合木地板。

班赞悦 2018-03-28

它大气、风格、享受。不错的板子,装饰层,耐磨层都是进口的。与其他品牌不一样。我家也买的欧人复合地板,客厅顶上的中央空调漏水泡了3天刚开始鼓了点,拖完第二天就看不出来了,还是不错的地板,花色也很好看

秋储冬藏 2018-03-28

复合地板相对于实木地板防水性能要好一点,不过也不是完全的防水,还是要关注不要用太湿的拖把擦地,更不要被水泡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