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地板 53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3-28
防盗门锁好后从里面一按把就开了。。。求解释?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3-28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史蒂文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多灵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美利保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盼盼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群升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新多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群升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步阳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王力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富新

其他回答(共6条)
jubaolei 2018-03-28

据我所知,门锁好的品牌首选雅洁,他家双扇大门锁只需要40元,大门锁,是整个建筑物通向外面的主要的门上配备的锁具(不包括室内门锁),由于大门锁位置的特殊性,通常异常坚固,比较常用的大门锁有防盗门锁、玻璃门锁等。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28

防盗门锁打不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防盗门锁打不开的原因
一、是由于门里面的保险栓按钮松动,在关门时用力过大,把保险栓震了下来,锁芯可以用原钥匙转动,但门却打不开了。
二、是有的人由于有人在家,在门口有事,先把保险栓打起,一时打忘记了;在关门时一用力,锁的斜舌在没有收缩的情况下,强行将门关上了。
三、是就是家里有不懂事的小孩和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在家把保险栓不小心打上,又不会打开保险栓引发外面的人用钥匙开了锁,因门锁打上了保险栓还是无法把门打开。
四、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人在里面想煤气中毒或突发急病开不了门等等。解决方法
1.假如是钥匙插进去转动困难的话,就在钥匙上放上铅粉,铅笔芯研磨成粉就可以。
2.假如不是锁芯的问题,那就是联动部分了,把门打开后,把所有锁点都锁出来,在上面放一些润滑油,记得锁芯里是不能放润滑油的。
3.假如既不是锁芯问题,又不是联动部分的问题,那可能是锁本身老化,或者其他问题,那就要更换门锁了。这个时候就得找防盗门售后服务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