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卫浴洁具 2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9
马桶移位有什么弊端?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3-29

马桶移位器是一种很令人满意的工具,它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还能很好的保护好马桶。移位器通常在两种情况下会用到:假如你家里的坑距(指排污管中心到墙的垂直距离)是非标的(标准的是300mm或400mm),那么就需要移位器,来移位。假如你需要上下移动你马桶的位置,也需要安装移位器。移位器的缺点:安装移位器以后容易引发马桶堵塞,并且安装移位器后,由于弯道变多,气压变大,容易引发回流。10工分以内的问题不大,但建议最好不要用。你在使用时候有一些要关注的细节还是要关注的,使用马桶移位器还是要依照你家实际情况来定,看看用哪种的比较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3-29

马桶移位的方法主要有四种:
一、打穿楼板,重布管线。
二、用挂壁式马桶。
三、用移位器。四,抬高地面,自己布管。

觅妞妞 2018-03-29

马桶移位器:有的叫偏移器,排污移位器,主要马桶安装时所用,由于洗手间墙体与排污口位置固定,选取的坐便器排污口与下排污管口位置不对应引发不能完成对接的情况下使用的管件。现市面有多种长度的马桶移位器,从2厘米到三米上下都可以移动。作用马桶移位器是有时地面下水口与坐便器下水口不合适时,可改变地面下水口位置的装置(管件)。魔力石马桶移位器不仅可改变地面下水口前后的位置,还可改变水口上下的位置,同时也可改变魔力石水箱的间隔。比如坐便器的墙距是25厘米,如找不到这样小墙距的坐便器,就可用移位器向前移出5厘米,以及的坐便器旁边是下水主管,如柱子包大了,坐便器太挤或装不下了,也用移位器调节上下的位置。移位要求马桶移位器通常移位的距离越大,坡度也越大。安装移位器要在贴地砖前,有的要往下刨地面或垫高地面,有的移位器地面垫的不多,可横着排水的地方就比较狭窄(通常通道是扁的)。不过要是只移5厘米,关系还不大,地面下水口是10厘米的,这样等于错开半个口。移位方法卫生间里的马桶要移位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且移动的方法除了使用魔力石马桶移位器外,以及垫高地面和重新开洞两个方法。垫高地面移动马桶需要在地面将管道引到你的马桶需要移位的地方,这样你就应该垫高地面,以便把管道埋住;重新开洞移动马桶就是将前排式马桶改为后排式马桶,可以轻易的隐蔽好管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