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卫浴洁具 4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9
法恩莎马桶侧排水管距地高是多少?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3-29

1你家的卫生间的排水管假如是下沉式的就有可能下水PVC管坏掉漏水。2在楼下住户的卫生间假如可以看到你家的排水管,就需要找人给自来水管打压检查,排除自来水管漏水的可能。3马桶排水管假如接近卧室的墙壁,就需要检查马桶和排水管连接处的密封法兰按装是否到位。4地漏或排水管和地面连接处的防水假如没有做好,地面有积水也会漏到楼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墙排式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挂壁式马桶和普通侧排式马桶,通常顾客选用前者居多,这是由于普通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方面还不如地排座便器。墙排马桶设计可以把难看的排水管道、座便器水箱等隐藏在墙体内,让卫生间变得为十分精致简洁。不过由于是挂墙式的马桶,在一下几方面存在一下不足。在修理方面,它在修理时非常不方便。在遇到马桶需要修理的情况下,需要把墙撬开,极度麻烦。除此之外,在承重能力方面,墙排式马桶的承重能力要比地排式马桶低。因此容易与墙分离,并且它的内部零件损坏比较快。

房佳旭 2018-03-29

墙排马桶自身的优势选墙排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普通侧排式马桶和挂壁式马桶,通常顾客选用后者居多,由于普通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方面还不如地排座便器。墙排马桶设计可以把难看的排水管道、座便器水箱等隐藏在墙体内

客居东夷 2018-03-29

排污水管价格实际有这些:过江龙面盆台盆防臭伸缩下落水管带钢丝防爆裂内含防臭芯耐磨蚀排污去渍价格为15元科奇玛KQM马桶后排管/排水管/侧排管坐便器/马桶排污管马桶配件YWQ-009价格为39元鑫汇逹马桶后排管排水管侧排管坐便器排污管马桶配件价格为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