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其他 3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9
问一下谁家是海之韵三期的?装修效果图能不能发给我看一下?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3-29

刚好之前有个朋友也装修了一个网吧,过去看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把效果图发给你看一下,期望对你的装修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Mr小木屋 2018-03-29

之前刚好装修了一个ktv,和你的面积接近大,这里给你看一下我装修完的效果图,期望对你的装修有一定的帮助!

完美心态 2018-03-29

装修预算是多少? 我当时是西山 自己找木匠装的,你找那个艳阳天8092 让他给你看看,行的话 你可以去我家 看看 我花了4w 简装的,当然 你非要找装修公司,我也帮不上啥忙了

向北直走 2018-03-29

刚好之前有个朋友也装修了一个ktv,过去看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把效果图发给你看一下,期望对你的装修有用!

钟先生 2018-03-29

之前刚好装修了一个网吧,和你的面积接近大,这里给你看一下我装修完的效果图,期望对你的装修有一定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