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卫浴洁具 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9
帝王洁具的马桶真的有那么好吗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要买呢?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3-29

对不起,还真的没有听说过,云南大大小小那么多装饰公司,不是每一家都听过。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3-29

帝王洁具是我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产品三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质量三个月被100%追踪反馈,并电脑建档;20公里内24小时限时响应服务。产品具有丰富的色彩和时尚的造型,可以依照你家的装修风格进行选取。帝王洁具在业界口碑一直很好。

卡小飞 2018-03-29

我这里有份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的资料,我们一起来看看啊。1科勒卫浴马桶2美标洁具马桶3安华卫浴马桶4杜邦卫浴马桶5鹰牌马桶6COTTO洁具马桶7帝王洁具面盆8箭牌马桶9维可陶卫浴马桶10TOTO马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